Superfriend Sing Tgr

Sanvers at JP

作者:我覺得這個圈的粉絲多少都被Clexacon上Chyler 說的那番話戳到了,心理上覺得劇組欺騙了粉絲,第二季時營造一個這個配對會長久的氣氛,實際上卻沒有想要用心經營。這篇靈感來自於panel 上相對輕鬆的粉絲提問,「如果Alex哪都可以去,她會去哪?」,答案是日本。在賭城機場等飛機的時間,寫個小短篇獻給同是Sanvers 忠實粉絲的各位。

喜劇向,配對:Maggie x Alex

雖然Maggie之前嚷嚷者著要去韓國吃蟲蟲大餐,主導計畫這次週年旅行的Alex卻把眼光放在隔壁的日本上。必竟對個玩任天堂遊戲和寶可夢長大的人而言,日本也算個技客的聖地。

利用這次兩人難得排休又重疊的復活節長假,Alex訂了雙人機票到東京展開五天四夜的旅行。

  「會有素食嗎?」出發前Alex戴著眼鏡翻看trip advisor 的論壇。

  一旁的Maggie 伸手準備關床頭燈:「聽說很多東西都是用柴魚高湯做的,除非去寺廟,很難找到全素的食物。別再看了,明天一早的飛機呢,到時候再說吧!沒有素的也沒關係。」

--

抵達東京新宿商務旅館時,已經是那邊的晚上,相較於在飛機上乖乖把頭躺在Alex腿上一路睡到東京的Maggie ,太興奮忍不住就看了好幾部電影的Alex簡直累壞(但哪個拉子能對《水底情深》的啞女說不呢,特別是她還是《指匠情挑》的侍女時。)

  「就簡單吃個拉麵吧!Yelp 說這附近有個拉麵街呢!」Maggie 提議。

  「我好睏,不想動。」Alex像是在撒嬌一般。「而且我的大腿在飛機上都被你躺麻了,需要按摩。」

於是等到「按摩」完,要走出去吃東西時又更晚了。正好搭上深夜的居酒屋時間。Maggie 便跟著美食App 的建議,帶Alex去居酒屋小街吃肉串喝酒。

  「妳老闆知道他的手下愛將肯好好休假有沒有很慶幸?」Maggie 邊吃烤筍子、香菇。

  「John聽到我終於要使用我已經累積五年的假時,都快感動死了。」塞滿嘴的肉Alex突然又想到:「但他叫我少喝一點。」

  Maggie 聽到抬眉毛看向Alex已經喝掉的第五杯啤酒。
  「喝酒不是解決問題的方法,但還是有幫助嘛!」Alex試圖辯護。「況且有人剛剛耗掉我好多的熱量。」

  「咳!」Maggie 臉紅想著剛剛按摩按著就……。「這就最後一杯了,我怕你等下會對歌舞伎町的小姐們傻笑,我會氣到把妳丟在路邊。」

--

隔天第一個景點是淺草寺,Maggie雖然平常習慣擺出成熟、堅強的樣子,但Alex知道她其實很喜歡可愛小小的東西,包括裝飾、動物等等。就跟Maggie 一樣,又小隻又可愛的。

  「誰小隻!收回這句話不然Danvers 妳晚上會後悔。」Alex想到她講了Maggie 很小隻很可愛後,Maggie 這樣回,那天晚上還真的很後悔。

於是這次Alex學乖了,知道要講也要修飾。在仲間世通挑了個又小又可愛的狐狸陶瓷裝飾要送給Maggie 。「這讓我想到妳。」

  「我讓你想到《小王子》裡的狐狸嗎?」Maggie 歪頭露出酒窩笑。

  「對對。」Alex趕緊回答。

成功扳回一城。

--

再來的秋葉原就純粹是Alex 私心安排的行程了。

  「難道妳小時候都沒有禮拜六早上爬起來看卡通的回憶嗎!」Alex不可置信的地問Maggie ,手上好幾樣讓她猶豫不決的玩具。

  「不是所有的小孩禮拜六早上起來都可以看卡通,特別是在傳統中西部的小鎮裡,女孩子要負責幫忙家務啊。」Maggie有些無奈的搖搖頭。「Winn 如果知道妳其實跟他一樣宅一定很興奮。」

  「Winn絕對不可以知道這件事。」Alex正色向Maggie 強調,在痛苦的抉擇後終於放下許多玩具,挑出其中一樣。

  Maggie 掏腰包幫Alex買了皮卡丘的公仔。

--

這次的東京之旅最讓Maggie 驚艷的,要說除了比美國還要好吃一百倍的壽司之外,Maggie 私心覺得日本的衛浴設備實在貼心到了驚人的地步。

  「我覺得我再也回不去了。」Maggie評論。

  「什麼?」Alex 在思考最後一天應該去澀谷還是原宿,埋首於旅遊書中,聽到Maggie突然的一句話嚇得抬頭。

  「我覺得我再也不能接受上廁所沒有音樂,馬桶不能沖屁股跟烘乾這件事了。」Maggie 解釋。「我們回家第一件事就是裝個免治馬桶座位。」

至於會唱歌的廁所這件事,Alex也想好了解決方法。

  「不如就我唱給你聽吧!」Alex提議。
  

评论(4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