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perfriend Sing Tgr

They should come with warnings. (下)

作者:拼命在耶誕節結束前趕完!希望大家還喜歡,祝  聖誕快樂!
上篇在此They should come with warnings. (上)

原作:Supergirl

配對:Maggie Sawyer x Alex Danvers (Sanvers)、微SuperCorp

類型:喜劇


除了烤全雞,桌上還有James準備的加入肉汁薯泥、Winn準備的起司通心粉、Maggie準備的全素的燉野菜、烤花椰菜烤馬鈴薯白醬麵和Alex準備的紅酒燉牛肉。甜點則是由Kara包辦,有Elisa親自傳授的秘制巧克力堅果派、生巧克力塔、南瓜派和蘋果派。


一切可以讓人發胖的元素都在桌上了,如果你不算上Lena貼心為大家均衡營養而準備的一大盆沙拉的話。


「我想先說感想詞」Maggie 微醺表示。Alex訝異的看著她的未婚妻,她一直都不是會第一個發言的。


「我要先感謝James 送出的馬克杯,當我以為除了在警局才有可能收到印有肌肉男的馬克杯時,你總能打破我的成見。」Maggie 舉杯向James 致意。「但麻煩你,下次不要放自己的,客製化放Alex好嗎?」


「再來我要感謝Winn,謝謝你在DEO幫我提醒Alex要準時吃飯。」Maggie 向已經喝到全臉發紅的Winn舉杯。「雖然接下來你就忘了自己也要吃飯。」


「還有Lena,對,不要驚訝,就是在說你!」Maggie 露出酒窩「謝謝妳這麼照顧Kara,讓Kara 不會一天到晚一失戀或一被老闆責備就往Alex這跑,也讓我有獨佔Alex的時間。」


「Kara我也愛你,但我想我們大概會加個主臥室的隔間。為了我和Alex的尊嚴還有為了妳的眼睛。」Maggie給Kara個抱歉似的動作。「謝謝妳和我分享妳最愛的姊姊。」


「最後,但也是最重要的,我要謝謝我未來的老婆大人Alex。即便妳總是嫌棄我的素食菜單很噁心,但我知道不管我做了什麼妳都會好好吃完;就算我們在討論要不要有小孩這件事還沒有一致的結論,但妳總是尊重我的選擇,然後告訴我無論妳生小孩與否,都還是會最愛我;不論發生了什麼事,我都覺得能夠與妳分享。」Maggie摟住Alex,親了一下她的肩膀。「謝謝妳給了我這麼多的耐心,也謝謝妳成為我的家人。」


「敬家人!(To family.)」Maggie舉杯。

「敬家人!」眾人也舉杯同賀。

「接下來就由James來分享抽到的禮物和謝詞。」康樂股長兼主持人兼女超人的Kara興奮提醒。


「嗯哼」James先清了一下喉嚨「我要謝謝Kara,她明明知道我為了健身,基本上現在多攝取蛋白質,不碰澱粉,還是買了一大盒的甜甜圈訓練我的克制力。」


「那你剛剛我們在滑雪時吃的是什麼?」Winn滿嘴火雞容也忍不住吐嘈。


「然後我要謝謝我的小跟班Winn。」James像是沒聽到吐嘈般的繼續。「我知道你跟在大英雄旁是多麼的辛苦,謝謝你對我態度上的容忍。」


「再來Lena,謝謝妳愛屋及烏的邀請我和Winn一起來玩。」舉杯向Lena。「我乾杯,妳隨意。」


「Alex謝謝妳像是我從來沒有的嚴格大姊,平時跟我一樣愛欺負Winn,教訓我不要太自滿,但如果真的有人欺負我們妳一定第一個挺身向前。」James難得害怕不敢直視Alex犀利的眼光。「雖然妳和Maggie交往後,不小心讓我們發現原來Alex Danvers也會笑得跟傻圝瓜一樣。」


「也因此謝謝Maggie,妳把從嚴格的大姊,變成想裝得嚴格,但我們都知道她內心軟綿綿的……好Alex我不亂說了。」看到Alex一記眼刀趕緊閉嘴。


「敬不穿披風的超級英雄們!」Kara出手救援,差點就撞到一旁James拿在手中的啤酒。

「敬不穿披風的超級英雄們!」


「接下來輪到我揭曉我的小天使啦!謝謝Winn你果然最懂我了,我耶誕節後馬上拿著吃到飽券去吃吃吃!」Kara歡呼。


「James謝謝你在公司這麼照顧我,作為前輩教了我好多當記者要注意到的細節。」Kara感謝之餘不忘補充。「但如果可以不要對我的女朋友放電的話我會很感謝的。」


「Maggie謝謝妳這麼照顧Alex,我幾乎記不得這一年來她有什麼時候是不開心的。」Kara一想到便臉紅。「妳們如果不想動到房子的格局的話,下次可以在窗戶外掛個『施工中』,我就懂了不會在這麼尷尬的時間點闖進去的。」


「Alex謝謝妳在我各種時候都陪伴我,聽我糾結Lena到底有沒有可能會喜歡女生,有沒有可能會答應我的告白,甚至幫我排練台詞。再也找不到比妳更好的姊姊了!」送給Alex一個飛吻。


「然後就是我的Lena,謝謝妳耐心給我各種暗示,等待我開竅。」Kara牽起Lena的雙手。「也謝謝妳在我向妳揭露身份時,第一個不是生氣而是擔心我的安危。」


「Awwwww妳們是我第二喜歡的情侶了!」Winn出聲。

「我要謝謝Alex的X-Wing Fighter樂高(LEGO)而且是Luke Skywalker和R2D2的版本!」Winn興奮的像是個小男孩。「舊三部曲才是正典呀!」


「舊三部曲才是正典。」Alex和Winn拳頭相碰。


「再來我要謝謝我最愛的台球小能手(pool shark) Maggie,謝謝妳的球技,讓我對台球回復了一點自信心。」馬上迎來Alex的憋笑和Maggie一記白眼。


「Kara不客氣,謝謝妳願意聽我無止盡的宅宅冷知識時間,還有在Alex要衝動行圝事,我一個人說不退她時,跟我一起把她拖住。」Winn舉杯朝小Danvers情侶的方向敬酒。「Lena謝謝妳幫Kara補充了好多科幻知識,我簡直不敢相信Kara第一次就能抓到我的Star Wars哏!」


「James謝謝你的義警時間總是帶上我,但我可不是小跟班。」抬頭挺胸的向James說明。「我是007中的Q,Star Trek Generation裡的Scottie和Mission Impossible裡的Benji,沒有我你的盔甲根本派不上用場。」

再來輪到Alex拆禮物。

「好啦,輪到我啦!」Alex出面緩頰「我今年要謝謝Lena,不只是因為她幫我設計了一支好攜帶的神經暫時麻痺槍。」


「這超過預算了吧!」Winn質疑。

「用L-Corp現有的材料和知識產權,外加我個人花的一些時間算不了多少錢的。」有錢就是任性。


「我還要謝謝Lena,謝謝妳包容Kara是Supergirl,我們都知道另一半在外頭,不確定會碰上什麼危險的無助與焦慮。我的妹妹往後還麻煩妳多照顧了。」


「再來是Winn和James,James謝謝妳在工作上給Kara那麼多提點,Winn你也是。但如果你們再用Guardian的名義亂來的話,我還是會親自教訓你們的!」Alex用食指假裝要威脅男孩們。


「Kara謝謝妳熱心幫我們準備籌劃妳未來外甥或外甥女的各種課外活動,但一切先緩緩等到我們決定要生再說吧!」Alex轉頭向Maggie。「妳說是吧?」


「Maggie我也要謝謝妳包容我的古怪脾氣,時不時的負氣出走。謝謝妳願意加入這個大家庭。」Alex忍不住偷偷親了一下Maggie太陽穴。「但我實在不知道為什麼妳不給我偷看妳最後給Lena挑了什麼禮物。」


於是最後輪到Lena。

「謝謝Maggie這麼關注我和Kara的床上衛生……」大家都忘向滿臉通紅的Lena。只見Lena手上拿著一大盒的箱子,下方還標注『家庭號』。「但一整箱的指險套,實在太看得起我和Kara的體力了。」


「謝謝大家前來一起慶祝耶誕節!我們敬更美好的一年!」Kara看見自己女朋友臉紅到快要說不出話,趕緊發揮九圝局下半守護神的功能,出手救援結束這回合。


「好了別鬧了,大家乖乖到電視機前,我去把剩下來半瓶的紅酒加香料煮熱紅酒。」Alex看在妹妹的份上,也決定幫Lena一把。心裏則是想著要怎麼訓話Maggie不可以這樣嚇Lena。


--

於是大家人手一杯Alex煮好的熱香料紅酒,準備挑一部飯後影片。

「我想看Mickey’s Once Upon a Christmas!」喝醉的Winn心智年齡只有十歲。

「看電子情書(You’ve Got Mail)吧!」James提議。

「我才不要看把大鯨魚吃小蝦米,男性沙士主義浪漫化的影片!」Maggie喝醉了變得話癆,但Alex絕不承認這有多可愛。

「我們要看卡蘿(Carol)!」Kara早就想好了!

「你們寡不敵眾啊!」Alex補刀。


「這裡異性戀是少數呀。」連Lena都說得上一句話。

「而且這個家Danvers姊妹說了算。」


评论(7)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