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perfriend Sing Tgr

They should come with warnings. (上)

作者:在得知第三季的劇透後Sanvers粉的我和Karamel粉的我朋友都炸了,決定當第三季不存在 。原本說好要跟她交換禮物,我寫Doctor Who換她寫Supergirl同人也幾乎要飛了,只好先自己寫,希望能在耶誕節前完成。


原作:Supergirl

配對:Maggie Sawyer x Alex Danvers (Sanvers)、微SuperCorp

類型:喜劇


 

今年的耶誕假期Lena邀請Superfriends到Luthor集團經營的滑雪渡假村,但由於除了從小在北部州長大的Maggie 和從小都在自家渡假村度過耶誕節的Lena,其他人根本沒滑過雪。Kara擔心自己會不會一緊張就用熱視線把雪地都融了,Winn買齊了所有滑雪配備,Alex很委屈的看著自己的未婚妻說到時候一定會抓得死緊,James則是一派輕鬆。

 

結果當天Maggie 就覺得自己被騙了。

 

說好的會抓得死緊的Alex根本把雪地當自己家,她怎麼會蠢到忘記自己的未婚妻小時候的休閒活動就是衝浪,老天那還比雪板難!

 

而Kara鋼鐵之軀(girl of steel)的稱呼也不是蓋的,除了屁股摔了不怕痛,運動神經也是絕佳,Lena「注意」安全兩個字還沒講完,Kara已經歡脫的跟Alex咻一聲溜了下去。留得Maggie和她傻掉的對看一眼。

 

另一邊坐著纜車來到頂端的Winn一直哀哀叫,James突然轉頭一聲:「其實我有嚴重的懼高症...」決定坐纜車下山。留下Winn一人跟Maggie 和Lena求救,她們也只好勉為其難的美救英雄,一人一邊把Winn 帶下山。

 

這跟說好的不一樣啊!

Danvers 姐妹身上應該掛著警語「我們家的女孩子不用你英雄救美」。

 

--

 

雖然懊惱沒能體驗到Alex抓緊緊的機會,但當Maggie看到遠處自己的未婚妻雪褲的屁股滿是粉雪,還是寵溺得搖搖頭,滑向Alex那邊,才想順便來個急煞車把雪都剷到Alex身上!

 

「啪!」Alex就一轉身把手上收藏多時的雪球往Maggie身上扔。

 

Maggie一臉不可置信「吾妻背叛大傷我心」居然被先下手為強了!

但雪球之戰她怎麼可以輸!賭上她北方女孩的名聲,被先下手為強是一回事,最終的勝利還是必需屬於……

 

「啪!」這次的力道和體積都像是來自外星。

 

「Danvers妳們完蛋了!」被Kara的超大雪球砸中的Maggie大吼。「Lena如果妳想知道晚上在床上怎麼治Danvers的話最好站在我這邊!」

 

一聽到「床上」這關鍵字,Lena二話不說就加入了戰局。

 

反觀在山下木屋裡觀看Danvers sisters v.s. Sister-in-law大戰,正悠閒喝著熱可可,吃著點心的下午茶的男孩們。

「啊,這群孩子還真有活力啊!」

「James你不是在健身嗎?少跟我搶甜甜圈!」

 

--

 

耶誕節的定審小天使小主人(Secret Santa)一直只Maggie的罩門,除了不懂為何自己想要的東西不能自己買,而非得要同事、朋友、女朋友送才會開心外,每年直男同事小天使送的東西更是讓她哭笑不得。從警的第一年她收到了包裝成紅酒瓶外型的通馬桶,第二年收到了裝在盆栽裡的葡萄籽(那簡直是對盆栽藝術的一大汙辱!),就在她覺得已經不能再糟時,第三年就收到了印上同事肌肉猛男照的馬克杯!(拜託,雖然辦公室也採don’t show, don’t tell政策。但用腳底板想都知道!好歹在上面印個美女吧!)

 

還好這次Kara用她的透視超能力先檢查了一下。

「沒有人亂買禮物!然後我愛我的小天使!」Kara很興奮的跟大家宣告。

「既然妳實際上已經打開禮物了,我們就把它當作平安夜打開的禮物吧!」Alex戳破妹妹總是想在耶誕節的早晨前偷開一份禮物的壞習慣。

「呦又~這不算啦!Alex~~~拜託啦再讓我們開一個嘛!」Kara哀求。

Lena深知Alex再十秒就要被Kara的狗狗眼攻陷了,立刻救援:「Kara我訂來了一隻火雞需要人幫忙支解,男孩們又不給力。」

 

就在James準備秀肌肉抗議自己有多給力時,Maggie用手肘撞了一下James的肋骨,使眼色要他閉嘴。Winn倒是非常識相的從烤火雞旁退開。


「我來!」Kara從James手中奪走刀叉。

「別太興奮把盤子也切斷了。」Lena好心提醒。

「不用擔心啦,我會拿捏力道的!就像在床上……」Kara的後半句被Lena摀住嘴消音。變成Lena使眼色跟Kara說「親愛的,別在大家的面前」

 

想不到Lena一放手,Kara馬上咕噥後半句:「就像在床上幫妳按摩的時候一樣。」

 



(下篇在此 They should come with warnings. (下) )

评论(7)

热度(23)